跳 至 主 要 内 容

新闻公报


应课差饷租值修改建议书须于五月三十一日或之前提交

差饷物业估价署今日(五月十日)提醒市民,如欲就物业由今年四月一日起生效的应课差饷租值提出修改建议,必须在五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向差饷物业估价署署长提交建议书。该署不会接纳在五月三十一日后才送达的建议书。

市民须以指明表格(R20A)提交建议书,并以邮寄或面交方式送达差饷物业估价署。市民亦可使用该署网页内提供的「递交表格电子化」服务,以电子表格(e-R20A)提交修改应课差饷租值建议书。以图文传真方式送交的建议书,则不会被接纳。

差饷及地租缴纳人即使已提交修改应课差饷租值的建议书,仍须在征收通知书上所示的最后缴款日期前缴纳差饷及地租。差饷物业估价署会于十二月一日前将有关决定通知建议书提交人。如应缴差饷或地租因该署的决定而有修改,有关的修改会追溯至今年四月一日,多缴的款额会在日后的征收通知书内调整。

如有疑问,可致电 2152 0111 查询。



2018年5月10日

页 首

网页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