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 至 主 要 內 容

差餉物業估價署參與抗疫行動


鑒於第五波疫情嚴重,並為響應行政長官「爭分奪秒 同心抗疫」的呼籲,差餉物業估價署(下稱「估價署」)不遺餘力,動員同事參與各項抗疫工作。

設置登記櫃台及檢測攤亭為行動整裝待發

  • photo_1
  • photo_2
  • photo_3

分發食物包、快速抗原測試包和中央政府捐贈的抗疫中成藥

  • photo_4

管制人流及協助有需要住戶

  • photo_5
  • photo_6

2022年3月8至9日,估價署在荔枝角美孚新邨第三期百老匯街80-82號帶領執行限制與檢測宣告行動(俗稱「圍封強檢」行動)。超過90名估價署職員策劃及參與是次通宵行動,並負責一系列工作,當中包括設置及運作登記處、專屬查詢熱線及採樣站;進行上門探訪;將檢測呈陽性的住戶或其密切接觸者送到醫院或檢疫中心等。在住戶的配合,以及估價署人員、其他參與部門和承辦商的齊心協力下,我們於3月9日下午早段時間順利完成整個圍封強檢行動,行動中「受限區域」內有超過700人接受檢測,當中發現52宗初步陽性個案。

此外,自2022年2月以來,已有50多名估價署同事調派至個案追蹤辦公室,協助進行個案追蹤工作。憑藉估價署同事全心服務社群的精神及排除萬難和面對壓力所展現的堅毅,加上各個單位衆志成城齊心抗疫,我們有信心可以在這場抗疫戰中為香港出一分力,迎難而上,以應對面前各種挑戰。估價署職員心繫香港,定必繼續竭盡所能為抗疫工作作出貢獻。

網頁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