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 至 主 要 內 容

新聞公報


差餉物業估價署恢復正常服務

為配合政府宣布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差餉物業估價署(估價署)今日(二月十六日)宣布,由二月十八日起,該署詢問處的開放時間將恢復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十五分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

為減低社交接觸,估價署會在有需要時於詢問處實施人流管理安排,市民的等候時間可能會因此較長。署方鼓勵市民盡量使用該署24小時運作的電子服務(www.rvd.gov.hk)提交表格或索取資訊。市民亦可經電郵(enquiries@rvd.gov.hk)、傳真(2152 0138)或致電2152 0111 / 2152 2152聯絡該署。

估價署呼籲親身到訪該署詢問處的市民,應預先下載和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以配合由三月一日起進入政府大樓或辦公室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或登記相關資料的安排。



2021年2月16日

網頁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