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 至 主 要 內 容

最新消息

應課差餉租值修改建議書須於五月三十一日或之前提交

差餉物業估價署今日(五月二十一日)提醒市民,如欲就物業由今年四月一日起生效的應課差餉租值提出修改建議,必須在五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向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提交建議書。該署不會接納在五月三十一日後才送達的建議書。

市民須以指明表格(R20A)提交建議書,並以郵寄或面交方式送達差餉物業估價署。市民亦可使用該署網頁內提供的「遞交表格電子化」服務,以電子表格(e-R20A)提交修改應課差餉租值建議書。以圖文傳真方式送交的建議書,則不會被接納

差餉及地租繳納人即使已提交修改應課差餉租值的建議書,仍須在徵收通知書上所示的最後繳款日期前繳納差餉及地租。差餉物業估價署會於十二月一日前將有關決定通知建議書提交人。如應繳差餉或地租因該署的決定而有修改,有關的修改會追溯至今年四月一日,多繳的款額會在日後的徵收通知書內調整。

如有疑問,可致電2152 0111查詢。


2021年5月21日

頁 首

網頁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