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查询、意见及建议表格


若你对本署提供的服务有任何查询、意见或建议,欢迎填妥以下表格,然后按「提交」键,将表格传送给我们。你亦可发送电邮至本署 enquiries@rvd.gov.hk

(*必须填写)

称谓:


帐目编号:
- - - -
(*请输入「征收差饷及 / 或地租通知书」左上角的15位帐目编号)

验证码: *

CAPTCHA Image
Play CAPTCHA Audio
Refresh Image

      


个人资料

  1. 你所提供的资料将用作本署执行《差饷条例》、《业主与租客(综合)条例》及《地租(评估及征收)条例》的有关事宜。
  2. 除上述用途外,本署不会将个人资料给予其他人士,除非该些人士获法例授权而要求取得这些资料。
  3.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你有权要求查阅及修正你的个人资料。你可以书面向本署顾客服务主任提出这类要求。地址为九龙长沙湾道 303 号长沙湾政府合署 15 楼,或发出电邮至 enquiries@rvd.gov.hk

网页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