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查詢、意見及建議表格


若你對本署提供的服務有任何查詢、意見或建議,歡迎填妥以下表格,然後按「提交」鍵,將表格傳送給我們。你亦可發送電郵至本署 enquiries@rvd.gov.hk

(*必須填寫)

稱謂:


帳目編號:
- - - -
(*請輸入「徵收差餉及 / 或地租通知書」左上角的 15 位帳目編號)

驗證碼: *

CAPTCHA Image
Play CAPTCHA Audio
Refresh Image

      


個人資料

  1. 你所提供的資料將用作本署執行《差餉條例》、《業主與租客(綜合)條例》及《地租(評估及徵收)條例》的有關事宜。
  2. 除上述用途外,本署不會將個人資料給予其他人士,除非該些人士獲法例授權而要求取得這些資料。
  3.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你可以書面向本署顧客服務主任提出這類要求。地址為九龍長沙灣道 303 號長沙灣政府合署 15 樓,或發出電郵至 enquiries@rvd.gov.hk

網頁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