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 至 主 要 內 容

其他刊物


差饷及地租

香港差饷税制

刊物内容包括差饷与地租的评估,征收及管理各方面的工作。编写本书的目的,旨在全面介绍香港的差饷税制,举凡差饷税收的评估,征收和管理各方面的工作,均有涵盖。
香港差饷税收历史

刊物简要回顾香港差饷税收的起源、早期发展及其后演变。

每本 228 元,市民可致电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购买(电话:2537 1910);或从政府新闻处网站(网址: www.isd.gov.hk/sim/bookorder.htm 下载订购表格,并以传真方式(传真号码:2523 7195)递交订购表格;或以电邮方式订购(电邮地址: puborder@isd.gov.hk。)

「劏房」规管租赁

小册子


海报


楼宇名称

《楼宇名称》载列本港楼宇的名称、地址和落成年份,资料每季更新一次。本刊物未能尽录所有楼宇资料,但本署已尽力确保所载的资料准确无误。


关于差饷物业估价署

差饷物业估价署-大事年表 (第七版)

内容涵盖关于香港差饷的重大事件,以及一些主要涉及香港、对香港有影响或备受市民关注的事件。

其他




网页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