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 至 主 要 內 容

其他刊物


差餉及地租

香港差餉稅制

刊物內容包括差餉與地租的評估,徵收及管理各方面的工作。編寫本書的目的,旨在全面介紹香港的差餉稅制,舉凡差餉稅收的評估,徵收和管理各方面的工作,均有涵蓋。
香港差餉稅收歷史

刊物簡要回顧香港差餉稅收的起源、早期發展及其後演變。

每本 228 元,市民可致電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購買(電話:2537 1910);或從政府新聞處網站 (網址: www.isd.gov.hk/chi/bookorder.htm 下載訂購表格,並以傳真方式(傳真號碼:2523 7195)遞交訂購表格;或以電郵方式訂購(電郵地址: puborder@isd.gov.hk。)

「劏房」規管租賃

小冊子


海報


樓宇名稱

《樓宇名稱》載列本港樓宇的名稱、地址和落成年份,資料每季更新一次。本刊物未能盡錄所有樓宇資料,但本署已盡力確保所載的資料準確無誤。


關於差餉物業估價署

差餉物業估價署-大事年表 (第七版)

內容涵蓋關於香港差餉的重大事件,以及一些主要涉及香港、對香港有影響或備受市民關注的事件。

其他




網頁指南